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防震减灾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常务副省长沈莹主持召开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5: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主持召开黑龙江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研究黑龙江省防震减灾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全省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要不断完善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持续加强震情监视跟踪,全面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扎实做好抗震救灾应急准备,推进四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大地震科普宣传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地震局局长田勇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森林消防总队、哈尔滨市政府、佳木斯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现场参会,各市分管地震工作负责同志及各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